close

-13-

第二天早上,當在中、允浩跟昌珉都頂着熊貓眼出現的時候,三姊妹掩着嘴偷笑,俊秀一面同情的看着在中,有天跟韓庚則把指責的眼神投向允浩,只有允浩跟昌珉不解地對望一眼,昌珉以眼神示意:「哥你昨晚元神出竅去折騰在中哥了麼?」

允浩只是翻了翻白眼回應他。原來允浩這幾天忙着跟在中纏綿(你只知道纏着你老婆),直至在中答應回宮,才開始擔心起來,又怕在中適應不了宮中繁鎖的生活, 又怕宮中惡勢力察覺在中對自己的重要性後對他不利,更重要的是宮中還有個火爆又邪惡的希澈哥!!!允浩越想越心慌,便去找昌珉「商議」。

「希澈哥向來以樣貌自負,看到在中的美貌不知有何感想?我在中一向討厭別人把他當作女人一樣評頭品足,要是大打出手怎麼辦呀?!!昌珉吶,你到時要緊緊抱着希澈哥,不要讓他打傷我在中呀呀呀呀呀!」允浩抓着已經睜不開眼眼睛的昌珉的衣領搖呀搖。

「尼瑪!!你回宮叫太醫給你開張安眠的方子便天下太平了!」

「你怎麼知道我睡不着呢?我躺在床上,卻一點也不睏呀!」允浩一雙鳳眼無辜地眨呀眨。

「你可以去找在中哥呀!!!!」昌珉吼道。

「不行!萬一在中誤會我是登徒子怎辦!(其實第一次見面時你已經是了...)要不...我們談吃的?」允浩一臉犠牲地說。

「周公擺好滿漢全席,就等我入席了。哥,你再不睡我明早就把你因為怕鬼而總是抱着小鹿布偶睡的事告訴在中哥!別以為我不知道你這兩晚沒了布偶又不敢一個人睡,結果都擠在同樣怕鬼的有天哥的床上!要是在中哥知道他帥氣的允吶原來是怕鬼,他一定大受打擊的...吧。」

允浩委屈地膨着腮。

「本少爺讓半張床給你總可以了吧!十秒內把蠟燭吹熄上床睡覺!」

某人秒速吹熄蠟燭上床。

一會...

「昌珉吶~」

「滾!!!!!!」

昌珉抽搐着嘴角,想到因為布莊三姐妹好心作壞事害自己一夜無眠,不由得惡狠狠瞪了瞪她們,只是三姐妹忙着跟在中話別沒注意到背後射來的寒光。允浩看到在中疲累的樣子,連忙上前,摸了摸在中的眼肚,擔心地說:「在中呀,是因為要離開從小長大的地方而傷心嗎?」

在中紅着臉低頭,心想"難道金小爺我會告訴我是因為覺得你會來偷襲所以緊張得睡不着麼?"

允浩看到在中這樣子,以為他是因為被猜中心思而害羞,不禁心中一動,湊上前親了親他的臉,「我鄭允浩今生決不負你(所以你一生難扭轉妻管嚴的命運XDDD)!你想家的時候我就陪你回來走走的,好嗎?」

金在中一臉感動,把臉埋在允浩的胸前,突然想到什麼似地臉色一沉,揪着鄭允浩的領子,吼道:「鄭允浩你這個死騙子!!!」

鄭允浩立刻慌張地說道:「在中,我不是呀!我愛你還來不及怎麼會騙你呢?是誰諂害朕了?朕要把他的脊椎掰斷!」

「那你昨晚吃了那麼多壯神的東西,你找誰去了?說!!!!」

允浩才彷然大悟,看着在中因激動而泛紅的臉,正經八百地說道:「我只是去找昌珉準備回宮的事,還有商討一下回宮後要處理的政事,不自覺便到天亮了。」

"去!謊話倒說得很順的嘛。"昌珉不屑地瞄了他一眼,但接收到在中求証的眼神後還是乖巧地點了點頭。"允浩哥的「性」福是小,但只要在中哥進了宮,我一両 也不用花便能吃遍在中哥的拿手小菜!"看到允浩投來感激的眼神,"看來我還能借機敲允浩哥一筆!哈"沈大聰明得瑟地搖了搖扇子。

「允吶~對不起,我錯怪了你!」在中羞愧地低着頭,眼着允浩板着臉,也不理自己便轉身向馬車走去,在中立刻追上前拉着允浩的袖子,誰知允浩突然使力,在中便向前一蹌,然後落入一個懷中:

「原來我們在中昨晚是在等我所以睡不着,我沒去找你倒是我不對了。」

在中抬頭便看到允浩的狐狸眼及腐笑。允浩低下頭,貼在在中的耳邊:

「放心,我保証回宮後不會再讓你等的,只是...就怕你的熊貓眼會越來越大...」說完還舔了舔在中的耳邊,羞得在中推開他快步走上馬車,允浩則發出他三段笑聲然後追上去。

「我靠!這不是你珍藏那本《純愛小野菊》的橋段麼?他這是抄襲,抄襲呀!!」朴有天面帶不屑。

「就憑鄭允浩那廝,不抄他能裝得成情場浪子麼?」昌珉說完又咬了口牛肉包子。

「啊啊啊!!!!!」華麗的海豚音震耳欲聾。

「要是允浩哥要把書中那招式都用在在中哥身上,那在中哥那腰骨不是會斷掉麼?」

……

三人為在中默哀三秒,慢慢地踱向馬車一同回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下唯在 允在
    全站熱搜

    范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