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兩人就這麼逛起市集來,彷彿一見如故,越聊越起勁,短短時間內,在中已將允浩的飲食習慣啊、喜好等瞭解了大半,一邊挑食材一邊和允浩討論。 

走到一個賣糖葫蘆攤子,允浩指著說「這紅澄澄的東西是什麼?」 
「啊?允你是外地人嗎?這叫糖葫蘆,用麥芽包裹李子做成,我還滿喜歡的」隨即買了兩串都給允浩。
允浩吃了一口「嗯,不會太甜很好吃呢~」立刻解決一串,然後把另一串嘟給在中「你也吃啊」在中說「我常吃呢你吃吧」只是允浩不肯獨有,拗不過允浩的在中就著允浩手上的那串咬了一個糖葫蘆,咀嚼後不忘將小舌舔了舔嘴唇,允浩瞬間被秒了一陣…心悸…
鬼使神差本能地伸出手,用指尖觸了在中的唇,在中像被電到般跳開,允浩連忙解釋「你、你…嘴邊有塊碎糖…所以我…」
兩人臉紅了一陣,默默地打道回在中店裡。

(艾我說鄭允浩,短短三十分鐘你已經被在中K.O.兩次了…我們在在果然是妖孽啊╮(╯▽╰)╭)

回到客棧,俊秀遠遠看到允浩就跑過來,允浩笑著敲了俊秀一下「你是不打算認我這個哥啦!整天賴在這裡都不回家」

俊秀恩康康地回道「啊…這裡太好玩了嘛,抱歉啦,再讓我玩幾天好嗎?」
「真拿你沒輒,就幾天喔!」 
 
在中在一旁看著允浩對俊秀寵溺的互動,也不自覺地微笑。

晚上包括昌珉一行人都到齊了,昌珉一到場就發現一股奇特的粉紅氛圍,這兩個不是今天才初次見面嗎,奈欸立馬像對小夫妻咧……

不過美食當前昌珉也就把允在當背景,還是趕快填飽肚子要緊。
他畢生座右銘就是“現在不吃,以後不知還有木有機會吃” T T+ 

反觀有天和俊秀可沒有昌珉的定力,面面相覷的看著允在兩人互相夾菜…只好默默地扒著自己碗裡的飯,一邊忍著別反胃……

「允~這道菜你嚐嚐~」 
「哇!我從未吃過這等美味!!」

……咻咻咻~(昌珉迅速喝湯的聲音)…… 

「那是我特地準備的,對胃特別好~」 
「感動啊…在中真是太貼心了!」 

……吧唧吧唧(昌珉咀嚼的聲音)…… 
 
「這個這個,我們這裡的特產」
「喔~一定要吃的啊」 

……卡滋卡滋(昌珉吃天婦羅的聲音)…… 
 
「允吶…%&£$€¥」
……啊嗯啊嗯(昌珉嘴巴塞滿食物的聲音)……
 
「在啊…¤%€=#%」
……哈啊啊啊(昌珉充滿讚嘆的聲音)……

…………………

米秀就看著允在你一言我一句,旁邊的昌珉不為所動、聽若未聞,眼中只有食物,筷子未曾歇息一秒。
 
俊秀不知愣了多久,終於瞪大眼睛指著允在,意思是“什麼鬼啊這兩人!真的是我們認識的大哥嗎!”有天無奈地搖搖他的(高額)頭+聳了聳(直角)肩,苦笑回應… 

彷彿過了一世紀那麼長(對米秀而言),才結束了晚宴。
 
在中忽然轉頭過來驚奇的說:「欸昌珉你什麼時候來的」
米秀聞言倒地……
 
昌珉喜形於色「謝謝在中哥的招待o(∩_∩)o」看來在中哥已經被允浩哥吃定!這下進宮有譜了~~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