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第五天晚上,昌珉和其他人臨時都有事無法來赴宴,昌珉只匆匆出現將飯菜都打包回家,落下一句「因為我遠親要出嫁得趕緊回家幫忙」

在中一聽就知道是謊言誰在晚上嫁娶啊!
轉頭看了一眼坐在身旁的允浩,他滿臉得瑟那模樣
就曉得是他故意支開大家的。

俊秀和有天也是從第二天開始,常常兩人相隨消失在視線內。 
因為實在太明顯了,在中沒多久就感覺怪異,可憐俊秀眼巴巴地望著在中,但也只能拂袖而去,在允浩的淫威()和掰脊椎威脅(重點)下,誰敢留下來做大電燈泡啊?!

也罷自己滿喜歡和他相處的感覺。便一起吃著晚餐,兩人互相夾菜你儂我儂只差沒有給對方餵食了…= =

其實在中不曉得的是,允浩私下把有天架到角落,黑著臉逼問「你啥時候摸了在中的胸?是活膩了嘛朴有天!」

「我冤枉啊皇上!還不是一開始叫我來探看在中的身份,看起來確實是個美人嘛,他一否認,我不相信只能驗明男兒身」我容易嗎我QQ

允浩漠然地盯著有天「再有下次殺無赦!」

「絕對不會有下次!」

有天一被放開擒住的衣領,便趕緊溜了秀秀啊~允浩好兇喔><”
T_Tlll

飯後兩人在池塘邊賞著月,在中彈著古箏幽幽地唱著小調,允浩就這麼沈醉在美妙的旋律中
 
忘了自己皇帝的身份,只想和在中廝守終身

也忘了彼此的性別,只想和在中過著兩人生活

果然啊,待久了真不想回去皇宮裡,難怪俊秀也不大願意回宮

俊秀從來也只有對足球上心過,但在中給了他母親的感覺。
俊秀父親是勇善戰的武將,和先皇是並肩作戰的忠臣,可惜俊秀十歲時父母親便因病而先後離開了人世。
 
有天則是坎坷,無父無母的孤兒,在路邊恰巧讓年幼的俊秀給帶了回家,俊秀的父母仁慈,將有天當作親生兒子般看待,便直至今日。 
 
昌珉、希澈、基範都是名門後代,從小就玩在一塊兒,互相扶持照顧,卻沒有達官顯貴的傲氣,相較之下是怪咖了點。

一想到自己肩負起全國天下,十七歲的允浩便無限感慨,生在帝王家的種種壓力、無奈和心酸頓時湧上心頭,

望著在中恬靜的臉龐想著幸福或許就是這樣了,

只要能待在最愛的人身旁如此簡單,卻是自己身不由己的最大難處。 

在中看到允浩眼中流動的哀傷,心微微地疼了,便換了曲輕快的樂風,想藉此撫平允浩的傷痛。

夜漸漸深,在中收拾了下廚房,等到允浩沐浴完去找在中時,只見在中累的趴在桌上睡著了。

允浩輕手輕腳地公主抱在中回他的房間,望著沈入睡夢的在中,禁不住吻了他透亮的唇,對著他輕語「在中啊雖然只是認識五天,我卻像已和你相處一輩子,如此契合…   只想拋開性別或世俗約束,因為我是真真切切地愛上了你你是我唯一想在一起的人啊
 
其實我就是當今新皇。若不是這樣的身份該多好我只想和你共度今生,唯有你,是我最想要的天下」

又落了一個吻在在中額頭上,靜靜望著寧靜睡顏許久許久

允浩才好不容易逼自己回到客房。
 
只留下一室依依不捨的眷戀。

隔天一早醒來想找在中卻怎麼找也找不到,允浩問了店裡的湘敏妹妹,她說在中哥交代有些事要回老家處理,一早天剛亮五時左右就出門了。
 
允浩以為是多遠呢,原來就在隔壁的小鎮,和此地中間隔著一條小溪而已,於是允浩問清楚地址,留下紙條給熟睡的有天便趕過去了。 
(關於允浩的人身安全問題各位請54吧別忘記他可是合氣道高手= =) 
  
在中正在老家廚房內呆站著。要說為什麼會忽然不告而別地躲回家中

其實是因為昨晚他從第一個吻就醒來了,意識到允浩的溫柔和告白一時之間腦袋整個錯亂,不是不曉得允浩的心意,但兩人都是男兒身呀,就算再怎麼契合也是不被外界認同的

何況

允浩可是當今聖上!

聽到的當下心跳差點停止了,卻又在允浩的下句告白「唯有你,才是我最想要的天下。」心臟抑制不住悸動的狂跳。 

此刻腦袋亂成一團醬油的在中已在爐灶前發呆兩個小時了,允浩站在門外看著他的背影,心想朕真的不想放開你,無論如何,都想留你在身邊 
 
從未如此緊張的允浩,深呼吸了口氣,輕聲喊了「在中」
 
只見在中瞬間身子豎直了一下,抖著音回道「允你怎麼來了?」
 
卻沒有回頭。 
 
感到有些異樣的允浩不由自主的走到在中身後,環住在中的腰,柔聲說「以後別再一聲不響地離開我的視線,我很擔心你呀」

在中聽了轉身和允浩面對面「你擔心我?」
 
一臉萌樣。 
 
「我愛上你了。」 允浩真摯的表白。

只見在中眼睛瞪大,嘴微微蹶起。


允浩撐不了三秒

便吻上在中。 

吻得在中無法呼吸

直到在中搥了允浩的大胸
「呀!我還沒回答呢!你怎麼可以這樣子
一點殺傷力都沒有的嬌嗔,逗的允浩又吻了一陣、唇舌交纏許久,才心滿意足地放開臉上紅似火的在中。 
 
但他的手還遊走在在中細腰翹臀上
帶著有些跩跩的表情開口「我想聽你的回答?」 
 
在中嘟著嘴,傲嬌的說「不給聽!」

然後便掙脫允浩牽制跑走了。 
 
兩人鬧了一番後,允浩指著菜園裡問東問西的,在中則邊拔起一條白蘿蔔說:等下燉個清湯來喝。 

忽然允浩大叫一聲,嚇到在中,趕緊湊近看看允浩發生什麼事,允浩指著一條肥滋滋的毛毛蟲說「我不喜歡這個」
 
卻惹得在中玩心大起,抓著毛毛蟲追向允浩,一沒抓好,毛毛蟲掉在允浩身上,剎那間兩人都定格
 
在中揚起三段式笑聲沒多久,允浩忽然昏了過去。 
 
「不是吧!有這麼誇張嗎!」
在中怎麼也叫不醒允浩,焦急地將他送進房間躺著,然後請隔壁的鄰居喚了位大夫過來診斷。
 
允浩過沒多久就醒來了,睜開眼只見在中快哭了的紅眼,輕輕撫上他的臉龐說「別哭,我沒事」 
 
在中點點頭,「沒事就好,抱歉,我剛才不是故意的,下次不捉弄你了」

正巧大夫來了,允浩一看到來人立刻叫了聲「俊浩哥!?」 
原來是俊秀的雙胞胎哥哥,可他怎會在這?
 
俊浩沒想到會在這遇見允浩,一時習慣便稱呼「皇上!」
 
允浩慌張地看向在中,正欲開口解釋,在中給了一個理解的笑容「別慌,我知道的」走近允浩,伸手將他扶坐在床上,
「允先讓大夫看看,其他以後再說吧大哥請你診斷一下,我先去準備餐點,也請留下一起用餐吧」便走進廚房。 

俊浩把脈後說「皇上的氣力不足,我會抓幾帖藥材熬成藥湯,不知您此次微服出巡計劃如何?」

「俊浩哥你就別拘束了,我是為了……而來」大致上將前因後果敘述了下,允浩問起俊浩哥「哥現在住哪裡啊?過得可好呢?」

此時在中進來坐在一旁聆聽兩人對話「過得很好啊,總歸是自己的選擇雖然自從結婚後便與本家裡斷了連繫,好久沒見過俊秀了」 

在中開口「俊秀大哥原來是俊秀的哥哥嗎?你們長的真像啊」 

「你也認識俊秀啊」俊浩哥很是開心,和在中聊起他那可愛的弟弟。 
在中想了一會兒

「這樣吧,晚上請哥來赴宴,我們將大家都集聚一堂見個面,難得好機緣嘛」

報上詳細地址後,俊浩想著他久未見面的弟弟,欣然同意「我會去的,帶著我家夫人一同,謝謝你們囉」 
 
俊浩哥離開後,只剩兩人有些尷尬,還是在中先開了口「我決定了,和你進宮……
「皇上」
 
低著頭的在中不知是害羞或害怕,正準備跪下時,允浩拉起他的身子「你幹嘛呀別多禮了」
 
「草民向皇上請罪踰越甚多,真是冒犯」現在連看向允浩的勇氣都沒有了
 
允浩覺得心有點痛「別這樣生疏你就待我像以前那樣可以嗎?不想連你都怕我
 
「可是」在中很過意不去,怎麼就偏偏允是皇帝如此遙不可及 
 
允浩真摯的牽起在中的右手放在自己左胸口「這裡面,從今以後只會有你。」
 
兩人對望著,在中看著允浩的眼眸,點了點頭,決定順從自己的心向走「我也只看的見你,從今以後只跟著你走。」
 
「相信我,永遠在我身邊,我們會幸福的」允浩將在中環抱在懷裡許久,久的希望這能一輩子不放開。

在中忽然想起什麼,抬頭望著允浩「我都把心全部交給你了,不能辜負我喔!」回復力超強的在中,用力捏了把允浩的臉,允浩笑著說「謀殺親夫啊~~
 
惹的在中又回嘴「亂用形容詞!」嘟嘴「快點來用早餐吧,我們還要回去準備晚宴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下唯在 允在
    全站熱搜

    范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