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

允浩斬釘截鐵地回答「不是」讓有天目瞪口呆愣在原地。
 
允浩開口問「請問姑娘芳名?」只見在中臉色一陣青一陣白…
有天則在心裡暗笑:現世報啊~
你個無情無義見色眼開的,準備被揍吧!(完全忘記自己是來護衛皇上安全= =)
 
但沒想到在中卻是一副嬌羞小媳婦樣地回答「矮油~我才不是姑娘…我叫金在中」
 
有天的下巴差點脫臼!!
什麼跟什麼啊!!泥妹的!!差別待遇嘛#><# 
哇哩咧對我下手這麼狠是怎樣!!黑輪眼整整一個禮拜換了七種藥才完全消失啊啊啊~~~好你個金在中(以下省略七千字碎碎念… 
 
在中問道「那你呢?如何稱呼?」
 
允浩忽然驚醒「ㄜ…我…我…叫我允就可以了」還是用化名為妙
 
「允…?…很好聽的名字吶,我就這樣稱呼囉~或者允吶^^」
 
允浩心裡簡直樂開了花,猛地點頭微笑,換來旁邊有天的深深鄙視,耐何兩個都是不好惹的主,只能在心裡腹誹……差點沒得內傷。 

說著說著,允浩就拉著在中說「我們一起去逛市集吧!這裡你比較熟,請你帶路!」 
 
兩人就又無視有天地笑著走了,一陣狂風吹過…捲起陣陣落葉,掉在有天高高的額頭上…

獨留他在風中惆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下唯在 允在
    全站熱搜

    范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