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允浩一大早就迫不及待拉著有天出宮了,他好期待喔!不論是一草一木或是路上的建築物都引起他極大的興趣。 
 
其實允浩從希澈答應幫他頂替幾天後,整夜都睡不著,活像個期待郊遊的小孩
 
為了安全起見,俊秀和有天做為護衛陪同著去,因為昌珉不諳武術,動腦和智謀才是他的專長(還有橫掃美食)
 
別忘了俊秀還賴在客棧黏著在中不走咧有天還要連帶把俊秀帶回來做將軍! 
    
一到京城中心市集時,允浩就像劉姥姥進了大觀園,苦了有天被他拖來拖去、這攤逛過內攤

此時有天已氣喘吁吁地,望著眼睛放光還在抉擇下個目標的允浩說「我真的走不動了」昨天還陪俊秀練了一下午足球,全身骨頭簡直快散架

「唉有天看你這麼虛!該不會是縱欲過度吧」

「呸呸呸我身體強的很我是總攻!」(越描越黑嘛你= =)
 
允浩指著前方一處攤販「我去那裡看看,你在樹下乘涼歇會兒吧」

「可是我要守衛你的安全」累歸累,有天還是很有責任感的人。

「朕說沒關係!」 
「不好吧」 

「你怎麼就婆婆媽媽的呀!這是聖旨!!」

………遵旨」
哇咧什麼都用聖旨,用上癮了嗎當然,有天只敢在心裡嘀咕,此時允浩已迫不及待的溜去繼續逛了。
 
一開始看的是賣饅頭包子的,瞄到旁邊又有他從未見過的東西便一直晃過去,直到他恍然察覺之時已不知走多遠「迷路了我」 
 
四處張望找尋著原來有天站的地方,忽然一個人緊緊揪住他的視線,像會發光似的存在,渾身散發出柔和卻又明亮的氣場
 
那人兒正在挑選著香料。

手上拿著一株暗紫色的乾燥藥草正在嗅著香氣,因為感覺到芬芳, 
眼睛瞇得彎彎,嘴角微微上揚,表情散發著本人渾然不覺的誘惑 
 
允浩就這樣看著呆站在原地,嘴巴不自覺地張得大大的(只差沒流口水了= =請參考"來玩吧"節目中老鄭的睡相)
 

不知過了多久,心滿意足地挑選好一大把香草的在中,轉身一瞬間,眼眸正好和允浩四目相交
 
剎那間兩人都定格。
 
允浩看著眼前笑顏美景若天仙下凡,
反而回不了神,
更加地矇了
 
在中第一眼被允浩散發的強大氣場震懾住,隨即被他不搭軋的囧臉給逗笑。
 
但笑了一陣子後感覺太不對勁,這是木頭人嗎?怎一動也不動呀?
在中想走近點喚醒這個中了定身咒的陌生男子,
腳剛跨步就不巧地被絆到, 
眼看就要親吻大地時,
允浩總算回過神來趕緊一個箭步飛奔過去,
眼明手快又準確地摟住美人的細腰,
眼神還正好四目相對

在中心有餘悸喘了口氣。
兩人就這樣旁若無人地對望,
彷彿世界都透明了還泛起粉紅色的光芒
 
就在允浩快失控地吻上在中水唇時
 
忽然有個傢伙跑了過來,允浩一看是有天,他完全忘記這個人的存在!
(我想各位也都忘了他吧…) 
 
趕緊把在中扶起
強裝鎮定地問道「妳沒事吧?」
 
在中一看到是有天立馬說出「又是你這個色胚變態」
望著允浩問道「你們是朋友?」 
 
允浩立馬瞬答「不是!」

有天整個囧了
這個見色忘友沒良心的= =
我打從心底認清你這個人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在唯在 允在
    全站熱搜

    范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