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

因為估計希澈跟基范收到他們回宮的消息必定已在御書房等候,為免沒什麼耐性的希澈發火,允浩一行人連行裝也沒有放下便直奔御書房。

「在中呀,其實除了昌珉有天跟俊秀,我還有兩慣把拜兄弟的,雖然他們看起來冷冰冰有點不好相處,但都是好人。基範是面癱了點,而且對各種玩物有非一般的執 着,但相處下來,你會發現他是個貼心的好孩子。至於希澈哥嘛...除了自戀自大脾氣更大之外,也沒什麼大缺點......」

昌珉、俊秀、有天一臉黑綫。

「鄭耗子!你們到了門口又不進來還在嘀嘀咕咕什麼呀!」房門應聲倒地。

「哥!!!!!不是說了別再踢壞御書房的門了麼!!不是已經貼了『請用手推門』的告示麼?」允浩開始覺得頭痛……

「啊!我看到了,不過我一手拿着鏡,另外一手隨時準備撥開吹亂的頭髮,沒多餘的手了呀!」希澈無辜地貶了貶他那隻鈴鐺大眼。

「這…這…這莫不是如意坊當家朴振英親自設計、全城限定的「還原靚靚鏡」麼?」在中閃着眼睛打斷了兩人的說話。

「想必你就是金在中?長得也挺好,不過還是及不上哥我!你這小子倒是挺識貨的嘛!這可是波平水銀鏡,百分百像真不折損我的花容貌,而且它可是我向當家振英哥求來的紋飾版模,記載了一段可歌可泣的歷史…」希澈繼續拽拽地說道。

想起那段所謂可歌可泣的歷史…除了穩如泰山的基範跟一無所知的在中外,其餘的人都不禁打冷顫…

話說當年我們朴爺跟俊秀蹴鞠時一時不慎打破了希澈最愛的鏡子,希澈表面不動聲色,卻暗地要脅允浩、昌珉一起報復,他們先誘騙俊秀和有天二人一起郊遊,然後 在黃昏時分迷昏了俊秀把他綁到樹上去,再由允浩昌珉兩人裝神弄鬼把有天嚇個半死,最後還是當時年少的朴爺哭着求鬼大爺要不把他一起殺了,要不就把兄弟還給 他,弄得那兩隻惡鬼也扮不下去,最後六人抱着一起哭得眼都腫(嚴格點來說,是一直坐在樹上看戲的基範被眾人強抱在一起)。這紋飾便是朴振英根據六人的模樣 及希澈的敘述造成的模版,可謂見証着這段可歌可泣的兄弟情(應該是希澈對五人的重要警示才對吧XDDDDD)

「嘩!好屌哦!哈哈哈,而且朴有天這廝的二貨模樣栩栩如生,朴當家的鬼斧神工果然名不虛傳!希澈哥,要是你跟朴當家相熟的話,能不能…」金在中從懷中拿出一面銅鏡,「其實我也是他的忠實支持者,如果能擁有一面他打造的獨一無二的鏡子的話…」

「哈哈!你也這麼覺得麼?這就是振英哥的實力所在。那有什麼問題?我過兩天跟你一起拿兩瓶燒酒去如意坊找振英哥,那面鏡子就是你的囊中物了!你這小子很對我的口味,就當哥送你的嫁妝好了!」希澈大笑起來。

「哥…你怎麼知道的?允浩也還未向你介紹我呢!」金在中瞬間羞紅了臉。

「那麼大的一個人肉檸檬在我的身邊,我看不見也嗅得到吧!」說完希澈便拉起在中的手,「別理他!哥帶你去看我的收藏品,不是我說的,我收藏的鏡子不少都是千金難求的。

在中就這樣幸運地收服了惡魔希澈,在他被拉走的同時,還不忘向允浩偷偷造出勝利手勢。

「好吧!允浩哥,那麼我們也該要想想下一步棋怎麼走了!」昌珉突然一本正經地向欲追上前搶回老婆的允浩說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下唯在 允在
    全站熱搜

    范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