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過了幾日,有天趁著昌珉沒來客棧時,去找了在中。一到客棧,有天就看到在中在邊上忙著,接著走到人煙稀少的外邊,有天趕緊跟了過去。

「姑娘」有天叫了一聲,可是在中理都不理的往前走。

有天走到在中前面攔住她「姑娘,我有事要跟你說。」

在中聲音壓低,瞇起眼「你..是在跟我說話!」臉整個陰沉了下來,打量著這個桃花眼的男人。

有天露出善意的笑「是的,在中姑娘,不好意思冒犯你了,我是....」話還沒說完。

「這崽子,瞎了你的桃花眼!!!」在中不客氣的往有天的右眼灌了一拳。

「啊!!!」有天扶住眼,退後了幾步「姑娘,你這是幹嘛!我是好人,沒有惡意啊。」

「還姑娘!!」在中的火氣上升「你的桃花眼是用來裝飾的啊!看清楚點!!我是男人!!是大爺!!」這回出腳要踢有天,不過有天躲過了。

「男人??!!」有天定格看著在中。之前都是躲在一旁遠看,現在近看,的確,在中雖然有著白皙的皮膚跟一雙明亮的大眼,不過身材高挑,體型也比一般女子再強壯些,聲音也挺低,還看得到喉結,再往下看...平坦的胸...有天傻楞楞的摸了上去...

「啊西!知道我是爺們你還摸!!!你這死變態!!!」再往有天的左眼灌了一拳,接著扔下哀嚎的有天走掉。

「啊啊!!疼啊!!要瞎了我的桃花眼啦!!!」有天頓時變成了國寶級的動物。

「有天哥,你沒事吧!!」昌珉在家中收到了要在中下嫁於他的聖旨,急急忙忙的來客棧,想阻止這場鬧劇,結果還是遲了一步,一來就看到有天被在中修理的樣子。

有天倒在昌珉懷裡「昌珉啊~昌珉啊~昌珉啊~回宮~回宮~太醫~太醫~」疼的話都說不完整。

回到宮中,昌珉急忙的宣太醫,並且把允浩他們都找來了,跟允浩他們說明一切。

「甚麼??!!那金在中是個男人!!!」一行人在有天的床邊討論著。

「哼,朴有天你這個辦事不利的傢伙,男女都分不清。」希澈戳著有天的腦袋,讓有天疼的出聲。

「希澈哥,別戳了,有天會疼的。」俊秀攔下希澈的手,摸摸有天被戳的腦袋。

「秀秀....」有天委屈的看著俊秀。

「嘖嘖,昌珉原來你好這味啊,咱們這也可以挑一個啊。」希澈看向基範,一副看好戲的表情。

允浩開口「所以..昌珉你真的愛上那個金在中啊!」就算有天說他再是漂亮,也是男人啊。

基範看來一副無表情,但藏在身後的手緊握著,看向昌珉,昌珉慌張的看著基範。

「愛是愛上啦...不過..」昌珉小聲的說。

基範聽到這句話,手握得更緊,都快握出血來,眼神透露出殺氣看著昌珉。

昌珉被基範的眼神嚇的打了冷顫,趕緊說「不過..不過我是愛上他的廚藝啦。」

「廚藝???!!」基範的手稍微鬆開些,果然能讓昌珉有興趣的,還是只有吃。

「恩恩,你們也知道我貪食嘛,在中哥做的飯菜,超好吃,而且還有股媽媽的味道。」昌珉一想到在中做的飯,差點要流出口水來。

「切!你成天只知道吃,除了吃你還會幹嘛!!」希澈因為沒戲看而感到不滿。

「哥,我吃的又沒浪費掉,你看我長的多高,頭腦多聰明啊。」

「你就因為愛吃那個在中哥的飯,而不願意進宮當宰相!」俊秀這個熱血青年完全無法理解昌珉的想法。

「呵呵......」昌珉自己聽起來也覺得不好意思,尷尬的承認了。

「那你請那個金在中回來當你的御廚,然後就可以來幫我啦。」除了昌珉,允浩真的找不到一個對自己忠心又聰明的人。

「我也想啊,這事我跟在中哥提了好多次,可是在中哥說他現在過的自在,愛做甚麼就做甚麼,很開心,他不想被困在宮中做個只是煮菜的廚子。」

「那如果說,我們可以請那個金在中回來,你也就願意當宰相囉!」允浩感覺自己看到一線希望。

「唉..允浩哥啊,其實打從小我就想著長大後在你身邊輔佐你。」雖然平常昌珉有些沒大沒小,但心裡早已認定允浩是他一輩子要追隨的王。

「可是...如果當了宰相,責任重大..我哪能像現在每天都吃上在中哥的飯。」昌珉一想到不能天天吃上在中做的飯,整個哀怨了起來。

「哈哈,那這事就交給我們處理啦,絕對會說服那個金在中進宮。」允浩感到熱血沸騰「有天.俊秀,這事交給你們搞定啦。」

「我們!!!!允浩哥,我都被打的那麼慘了,你忍心再讓我去!」有天不滿的爬起來,用他的熊貓桃花眼看著允浩。

「要不然咧,你覺得我還能派誰去。」允浩雙手一攤,表示無奈。

有天看了眾人一眼,昌珉已經失敗了,允浩身為一國之君,哪能那麼輕易出宮,希澈.基範....算了吧...看來,還真只有他和俊秀可以當說客。

「這是聖旨,去吧。」允浩拍拍有天的肩「加油!我等你跟俊秀的好消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在唯在 允在
    全站熱搜

    范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