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啊,都這個時間啦,我還有事,我要先閃啦。」昌珉看著天色有些暗了。

「昌珉啊,你真的不考慮來幫幫我嗎?」允浩哀怨的看著昌珉起身「等等就要用膳了,你不先吃完在離開嗎?

「都說了我很忙,再見。」昌珉背對著大家,瀟灑的揮手離去。

希澈瞇起眼來,對於昌珉在用膳前就離席,覺得可疑「允浩啊,你不覺得昌珉最近很奇怪嗎?

「哎哎,不如你派人去跟蹤昌珉吧,這小鬼一定有問題。」希澈用手肘頂了允浩兩下。

「的確奇怪,昌珉以往三天兩頭跑來跟我一起用膳,每次都要吃飽喝足才肯離去。」允浩摸著下巴,也覺得很奇怪。

"昌珉所謂的""到底在忙什麼?如果我可以幫昌珉這個""那就可以叫他來幫助我。"允浩奸詐的大笑。

「有天,你去跟著昌珉吧,看他到底在忙什麼。」自己人辦事我才放心。

「為什麼是我去!!!」

「這是聖旨。」允浩指著有天「去!」

--------------------------------------------------------------------------------------------------

有天一路跟著昌珉,直到一家客棧。

一到客棧,昌珉隨意拉住一位小二「老闆呢?

「大爺您來啦,老闆在後面畫畫呢,我去請他出來。」小二飛快的奔去後院,這陣子昌珉常來,是老闆的好朋友,小二不敢怠慢,老闆很快的就從後院出來。

「昌珉啊,你來啦!今天比較晚呢,天都黑了,哥正想著你呢。」在中看到昌珉很興奮,給昌珉個大擁抱。

昌珉笑的大小眼「呵呵,在中哥,我也想早點來啊,不過今天被些雜事絆到,所以晚了。」好吧,對昌珉而言,沒有比吃還重要的事,去見皇帝,居然被歸類為雜事....

「就等你來呢,我去做菜。」在中招待昌珉到後院的亭子,那兒晚上的風景好的很,吃飯配美景真好。

躲在遠處的有天,聽不到他們說話的內容,只看到昌珉跟個皮膚白皙眼睛大大的美人兒相擁,有天笑的一臉猥褻「呵呵,這孩子的春天來啦,難怪不肯進宮。」

接連跟了昌珉幾天,發現每天至少有一餐是去那家客棧吃飯,每次美人兒都很熱情的接待昌珉。

之後,有天回宮向允浩稟報。一群人,除了昌珉全都聚在一起。

「呵呵,允浩哥,我知道昌珉在""什麼了。」

「這小子終於開竅了,春天來啦。」

「春天?

「是啊,我接連幾天跟著昌珉,發現他每次到了用膳時間就會去一家客棧。」有天拿起桌上的蘋果,咬了一口。

「客棧是昌珉的春天??」允浩被有天搞的一頭霧水。

NO~NO~NO~」有天舉起食指搖晃「每次昌珉進那客棧沒多久,就會有個美人兒出來迎接他...。」

「美人兒?!哼!有我美嗎!!!」聽到是個美人,希澈火爆脾氣又上來了。

基範淡淡的說「怎麼可能會有人比哥哥美呢。」按下希澈脾氣,最好的方法就是誇獎他。

「那是。」希澈拿起銅鏡,擺出美麗的笑容。

有天不理會金家兄弟,靠近允浩「有時他們還無視在大庭廣眾下相擁呢。」

「哦,所以說..昌珉是談戀愛了囉。」眼裡只有食物的昌珉,居然談戀愛,讓允浩覺得不可思議。

「聽說那美人是那間客棧的老闆,叫金在中。人長得漂亮又隨和,一點架子都沒,而且她可行的呢,年紀輕輕就開了間客棧,生意好的很,時常會在客棧裡畫畫.彈琴唱歌,聽說好聽得不得了,偶而也會做做菜,他做的飯菜還不是人人都能吃到的,完全要看他的心情,但吃過的人都說,美味到極點。」有天把幾天來打聽的結果跟大家說,大家都對在中稱讚有加。

俊秀的腦子動得很快「這就是昌珉在忙的事?所以說...如果要昌珉進宮當宰相,就得先搞定那個美人囉?!」

「那還不簡單,允浩可是個皇帝啊,頒個聖旨讓昌珉娶了她,讓她待在昌珉身邊不就得了。」希澈涼涼的說。

允浩會心一笑「呵呵,希澈哥真是聰明。」

「那還用說,當然啦!!」希澈敲了一下允浩的頭。

允浩揉揉頭「有天,你幫我去擬個旨,讓昌珉把那個甚麼中的娶回家,然後叫昌珉來宮中幫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下唯在 允在
    全站熱搜

    范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