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允浩哥,既然知道了,那就趕快解決這事吧。」在一旁安靜很久的有天,終於能插上一句話了。

有天摸著肚子「啊..我肚子疼,我去趟茅房。」立刻衝出去。

「那..那些空下的位子怎麼辦?要誰上位啊?」俊秀居然提出了個很重要的重點。

「嗯....好問題...」允浩皺眉低頭思索,一會又抬起頭看這一班好兄弟,''頭上的電燈亮了起來

隨即視線往基範身上瞄.....

「你也別往我弟弟身上打主意。」希澈拿起一顆蘋果往允浩頭上砸。

「啊!!疼啊!」允浩揉著頭,那顆蘋果不偏不倚的打中允浩額頭上的紅印,正中紅心。

「允浩哥,抱歉了。」基範終於願意把頭抬起來正視著允浩,給他一個抱歉的笑容。

如果說希澈過於火爆,那基範就是過於冷漠,兩人都極據個性,直來直往,的確不太適任這爾虞我詐虛偽多變的宮廷。

「你也別看我,可以對我死心唄,我可是很忙的,沒空管理國家大事。」允浩連頭都還沒轉到昌珉那,昌珉就毫不留情的拒絕。

"開玩笑,我怎麼可以為了"國家大事"這點小事,而放棄我的美食大事,珉以食為天啊!!!"

允浩癟起嘴來,可憐兮兮的看著俊秀「俊秀啊,你哥我好可憐啊...都沒人願意幫我...

「允浩哥,好可憐喔,那有什麼是我能幫忙的嗎?」善良單純的俊秀看著允浩這樣真是於心不忍。

"呵呵,還是單純的俊秀好"允浩的眼睛瞬間亮了起來。

「俊秀啊,我的好弟弟,不枉我從小那麼疼你。」摸摸俊秀可愛的臉蛋。

「嗯..要不..成將軍的位子就給你吧!」別看俊秀一副單純可愛的樣子,其實俊秀的頭腦不錯.武功高強,甚至大內高手都打不過他,只是個性太溫和善良。

「如果對允浩哥有幫助的話,那我願意當將軍。」俊秀是個有熱血又有義氣的好孩子呢。

這時有天摸著肚子,剛好從茅房回來就聽到俊秀決定要補上將軍的位子,大吃一驚「俊秀,你瘋啦!」

「宮中那麼陰險,而且將軍可是要去打仗的啊!!有危險的啊!」有天搖著俊秀的肩膀,希望可以搖醒他。

俊秀撥開有天的手「身為男子漢,本來就是要胸懷大志,報效國家。而且你忍心看著允浩哥每天煩心嗎?

「這...」允浩是他的好兄弟,兄弟有難,他當然願意幫助他,可是讓單純的俊秀擔任那個職位,有天當然會擔心,有所猶豫。

「要不有天哥就當俊秀哥的軍師啊,反正有天哥腦子那麼好,這樣就可以顧到俊秀哥啦。」昌珉終於把桌上滿滿的食物全數殲滅,悠哉的喝了一口茶。

「嗯....好吧...」有天的心思縝密,觀察入微,做人處世有時也挺強硬的,的確適合幫助俊秀。

「有天、俊秀,真是太感謝你們了。」終於拉攏了有天和俊秀,允浩開心的笑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在唯在 允在
    全站熱搜

    范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