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址:
http://japanese.kpopstarz.com/articles/5209/20120912/tvxq-interview-1.htm

1. 〈感想〉   

 


Q. 在KpopStarz於6月進民意調查中,東方神起被選為2012年上半年最活躍於全球的組合。請告訴我們對於這個的感想。


允浩:像這樣受到很多關愛真的非常高興。再者,通過這樣成為可以讓大家了解更多韓國文化的機會,我們因此感受到很大的責任。

昌珉:首先,我們在眾多國家的人參與的投票中被選真的很高興。^^雖然因為平常未能跟直接跟眾多人見面去跟他們打招呼感到很抱歉﹐但也很感謝。


Q. 東方神起邁向出道10週年了。感慨很深吧,請告訴我們對於成為現在的東方神起的歷程有怎樣的感想。



允浩:真的,總覺得東方神起的情況是,跟(飯的)大家一起組成的團隊。10周年對我而言比任何人更特別,也有很深的意義。因為東方神起從今開始會為再進一步成長而努力,為了讓大家看到我們優秀的面貎而努力,希望今後大家能給予更多的愛與關心。

昌珉:雖然發生了各種各樣的事,因為有直至現在一直應援著、愛着我們的飯,我們才能直至現在也盡情地活動着。今後應該會更有熱情吧。                                                    



2. <過去>



Q. 東方神起在韓國獲得大滿貫(大賞)後,立刻在日本出道,並獲得Oricon一位。但是,在出道的時候要在日本市場獲得成功不是易事。在韓國獲得完全的名譽跟成功後在日本出道時是怎樣的呢?這對組合的成長跟發展有什麼影響?


允浩:我們在日本出道的時候,在韓國受到很多關愛然後就去了日本,最初真的不太能理解。到我們從沒到過的國家,理解那國家的文化,再必須要用心地展示我們的特式,負坦感很大。

語言也是很大的障礙,可是,我們總是想着一直沒有放棄愛着的我們的大家而盡心地、熱情地去做,這樣才能讓現在的東方神起成為可能。
因為在韓國受到很大的關愛後,到日本以重新開始的心態努力,才成為即使現在也不知放棄充滿熱情的東方神起。因此,才有現在的東方神起,將來也能更進步的東方神起。

昌珉:首先,去到誰也不知道我們的日本,(使我們)再次變得謙虛,並且能夠回歸初心,真的覺得很好。再者,這也成為我們進一步發展各種實力的契機。^^感受到世界比我們想象中廣闊的真實感~。


Q. 回顧過去活動的時候,最能夠在記憶中殘留的瞬間是什麼?再者,如果可以回到過去,覺得如果作一點點改變就好的是什麼呢?



允浩:最能在記憶殘留的瞬間是最近我們再次站在巨蛋的舞台上的事情。非常多人等待我們,想念着我們,令我非常感動,第一次哭了。即使時間流逝,這舞台的記憶會長久地留下。

即使可以回到過去,也沒有覺得做別的事情比較好。因為這是自己選擇的道路,每天拼命努力了所以並不後悔。附帶一提,第一次發行東方神起的CD的時候真的很感動。

昌珉:第一次感受到能夠在人前唱歌那份珍貴與快樂的時候。再者,也會覺得如果能早點注意到歌唱的快樂就好了。


3. <現在>


   


Q. 是什麼令東方神起成為與別不同的組合?



允浩:永遠不滿足於現在,永遠努力做到最好是我們強大的武器。在舞台上抱着必死的決心,並以最真實的姿態靠近大家。在音樂上也為了讓大家聽到與別不同的音樂聽到而努力,讓大家知道,這是現在的東方神起。

昌珉:似乎是至少在舞台上,飯們很喜歡(我們)拼命地、盡力地做到最好的姿態。


Q. 過去抱持的夢想跟現在相比,是一樣的?還是不同的?9年前能想象東方神起會處於現在的位置嗎?



允浩:我過去抱持的夢想到現在也沒有改變,我想至死也在舞台上永遠地幸福地盡我所能做到最好。想創作出即使時間流逝也能留在大家腦海之中的音樂,這是直至現在的進行式。接下來令我在意的是,(我有着)對過幾年後東方神起會變成怎麼樣的期待感。
9年前,與其說是我想象中的,不如說那時候只是很模糊地想要站在台上。因為我們永遠地盡力做到最好,才能到達今天的位置。

昌珉:不同。我過去的夢想是體育記者、播音員。9年前想也沒有想過會變成這樣。


4. <個人>



Q. 人生、再者是音樂上視作模範的人物是誰?



允浩:我人生的模範是我的父親。我小時候,比起語言總是以身作側。所以,我將來更年長的時候,一定要成為像這樣出色的爸爸。
音 樂上的模範是Michael Jackson。雖然他現在已經過身了,但作為直至最後仍在跳着舞的表演者,再來是創作出很好的音樂的藝人,永遠追求新事物,直至那樣的年紀還在一邊跳舞 一邊跟觀眾分享想法,以這種永不言倦的熱情,激發很多人的希望與夢想,我想成為想Michael Jackson這樣的人。

昌珉:(人生上的模範是)我們公司的製作人李秀滿先生,(音樂上的模範是)我們公司的作曲家劉勇鎮先生。我尊敬他們維持着自身獨特的色彩的同時也永不停止挑戰的精神。


Q. 最近聽什麼歌手的音樂?


允浩:最近聽Babyface的第一張專輯,他真的是很出色的製作人,最近很沉迷於很久以前的流行音樂,所以在聽Babyface的第一張專輯。

昌珉:Maroon 5的「Payphone」。


Q. 如果有跟其他藝人一起活動的機會,想試試跟誰一起活動?


允浩:大家都很出色要選誰也很難。我想和跟我們持有不同特色的人一起活動試試看。

昌珉:如果能獲得Brian McKnight的樂曲就好,因為我很尊敬他。


Q. 巡迴的時候到過很多不同的國家,很多機會嘗試那國家的食物,最喜歡的海外食物是甚麼呢?


允浩:我果然是最喜歡韓國的料理,最近喜歡味噌鍋湯。比起這個,我想向大家介紹我們的食物,特別想介紹的食物是牛肋骨,有機會來韓國的話,請一定要試試看牛肋骨。

昌珉:如果只能選一個的話,這是非常殘酷的…說實話,我全部都很喜歡。


Q. 如果不做歌手的話會做什麼工作?


允浩:我幼時的夢想是檢察官。我想成為可以給與大家秩序跟希望的人。如果這個也做不了的話,我想我應該一定會到外國到處走走,去研究一下(別的國家)裏面的什麼吧!

昌珉:現在一定是在找工作吧?


Q. 能告訴我們少許有關你們結婚的計劃嗎?將來的新娘會是怎樣的人呢?


允浩:沒什麼特別的計劃。我想過要做好的爸爸。我是開朗的人,(對方如果是)不論什麼事情也一起笑着跨越的人最好。

昌珉:我不想遲結婚。温柔美麗、什麼事也能互相理解跟接受我的人。

5. <未来>



Q. 能告訴我們一點有關新專輯的事嗎?



允浩:因為還在準備中,具體說明的話現在還是太早的階段。用心地準備着,為了讓大家看到我們很好的姿態而努力着。


Q. 東方神起通過SM TOWN LIVE獲得在美國公演的經驗,對美國市場有什麼想法?有美國出道的計劃嗎?美國出道的話,會考慮改變為迎合美國市場的風格嗎?


允浩:美國的市場,作為音樂的發源地真的是很大的市場。當我站在麥迪遜廣場花園(Madison Square Garden)的舞台上的時候,胸口感到滿滿的,想着這真的可能呀!
如果有在美國出道的機會,當然想試試看。美國出道的話,要先理解美國的文化跟語言,以我們東方神起的風格去跟大家打招呼。


Q. 作為藝人終極的目標是什麼?


允浩:想成為能幸福地在舞台上,給與大家希望跟夢想的藝人,我也看過Michael Jackson的舞台,獲得了夢想跟希望,當大家也看到東方神起的舞台,可以感到充滿温暖的希望,我想成為能給予人這種感覺的藝人。


昌珉:今天比昨天進步,明天比今天進步。


Q. 你們覺得30代的東方神起會變成怎麼樣?你們想變成怎樣(的東方神起)?


允浩:我覺得會有很多變化,但我們積累更多經驗,應該會變得自由點。想變成更温暖的感覺,另一方面可能跟現在一樣吧,永遠為了讓大家看到我們新的面貎而努力。那時候會稍微更快樂地工作,也會更多地讓大家看到我們在舞台上的那面貎。

昌珉:如果能從容地、快樂地、但熱情地做音樂就好了。

6. <問候>

Q. 能對KpopStarz讀者的大家說句問候的話嗎?


允浩:在得到這好消息的同時能問候大家真的很開心。我們從今以後也會為了全世界的飯們,不但會以音樂作回應而努力,也會讓大家看到作為人類成長的面貎,今後也拜託大家多多關愛我們。

昌珉:一直為我們東方神起應援,非常感謝~。會努力以更優秀的面貎跟更出色的音樂跟大家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