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已經兩年了,不禁回想那段黑暗時期。

在我以為不會再有以後的時間你們回來了,帶着不安與堅強。

我還真的發現這是回歸以來我印象最深刻的舞台,

服裝也喜歡,歌也喜歡,表情也喜歡,也覺得很適合在這日子回味(才想到…我還沒聽過這歌的現場…):

 

噗~早就坐上東方神起號,

無能跳船跳車了吧……

把過去的美好鎖在腦海中,

然後繼續支持着你們前進,

就是我覺得現在要做的事。

We are T!

(本想找We are!的現場,卻沒找到,以此濫製的2013新年賀圖代替!)

東方神起 - 2013賀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方神起
    全站熱搜

    范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