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一個龐大的計畫就這樣開始悄悄地進行。

允浩跟昌珉找了二皇子強仁,向他說明情況,強仁又怎會不認得自己母后的字迹呢?他傷心之餘也很感激他大哥為自己的母后留下一條生路,於是主動求去,允浩卻認為強仁既是他兄弟,亦是個不可多得的人才,雖不能讓他執天子之職,但也承諾賜他一片封地,讓他能一展才能。

另一方面,自希澈下定決心把泰民變成小希澈後,每天清晨開始便纏着泰民迫他學習瞪眼毒舌的功夫,說什麼這是「本公主氣勢之根本」,小泰民最初還以為自己不知何時開罪了他以致慘遭玩弄,嚇得總是扒到允浩身上求救,後來允浩向他說明情況,他才安心起來。

「哥,救命呀!」一個堂堂七尺男兒又以九秒九的速度衝入御花園,就這樣掛在跟在中聊天的允浩的背上。

允浩不用回頭就知道這是誰:「泰民吶,你長這麼高了怎麼還是不長骨頭似的,總是掛在別人的身上,哥都快讓你給撞散了。」卻仍然放任着老么掛在自己身上。

「還不是因為哥你要自己到外面快活去,留下我這可憐的弟弟T_T,我就知道有了在中哥你就不疼我的啦!」

「裝什麼可憐,不是答應你每年會回來小住一個月嘛!早兩天不是才說著要當個明君,讓天下百姓都歌訟你,就算我們遠在天邊也惦掛着你嗎?」允浩摸摸泰民的頭,雖然開着弟弟玩笑,但想到要把這整個江山這重擔壓在這萬千寵愛的老么身上,還是很內疚的。

在中哪會不懂允浩的心情呢?靜靜地握着允浩的另一隻手。

「哥,我的頭髮都亂了啦!而且別用那麼噁心的眼神看著着我!放心吧!會在夫子講治國之道時睡個半死的只有哥你,你因你的原因離開,我也有我的抱負接下這攤子。哥你再想這麼多的話,會老得很快,到時在中哥不要你愛上我的話會讓我很為難的…」

允浩本來還蠻感動的,後來卻聽得滿臉黑綫…果然把可愛的弟弟交給金希澈是個錯誤吧…==”

「在中吶,我真的老了嗎?」他把臉轉向在中,還裝出一副可憐的模樣,把在中都逗笑了。

「是老了呀…」看到允浩孩子氣地嘟了嘟嘴,在中貼在允浩耳邊含笑說道:「可是允吶,你連眼角的細紋也這麼性感,我怕你年紀越大越多人喜歡,我搶不過別人怎辦呀?」看到允浩高興得連眼睛都瞇成狐狸,才察覺到自己的說話過份煽情,還不爭氣地臉紅。

「我們在中真可愛,不止眼角的細紋是你的,我整個人也是你的,來吧抱個!」那猥鎖的模樣不止讓希澈等人打了個冷顫,用盡全身力量才壓下衝去圍毆他的衝動。只有在中滿臉羞澀的推了推他的胸口。

「我想吐了…」昌珉一邊咀嚼在中做的小籠包說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下唯在 允在
    全站熱搜

    范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