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

「那不如四皇子神童?你不是記恨着早前百花宴他把最後桂花糕吃掉麼?以後他忙於國事便不能搶你的食物了。」有天擠眉弄眼建議道。

「說你笨你還不承認!要是那吃貨登位了,一定會搜括天下美食,那我還不是吃不到麼!!(喂!沈大爺,你不是該擔心他強搶強民廚與民爭食之類的嘛!!)」

「不然始源也不錯哦!他那種謙謙君子一定能受臣民愛戴!」

「但是那些已經爭破頭想到後宮的閏女數目一定急速上升,以他那個性,必定不忍拒絶……然後下一代的皇位之爭…」

「允浩哥,你的思慮很周全哦~怎麼我之前都沒發現到你這麼聰明呢?」俊秀突然一臉崇拜。

「始源從小便愛黏着允浩哥,我看哥是怕始源登位的話把他綁在皇宮罷了!」昌珉一臉「你真是天真得可憐」的嘴臉看着俊秀。

「那晟敏?」

「不行!那圭賢會找我報復的!...就...泰民好了。」

「為什麼是他呢?雖然我們老么很可愛,但他還是小孩,我怕他被欺負啊!」允浩不解地問道。

「所以說戀愛中的人都是白痴,看你的樣子就知道你愛在中哥有多深了。你自己數數看,你還有其他弟弟麼?放心吧,他本來是個鬼靈精,再學點虛張聲勢的功夫,朝早那群老古董那能鬥得過他呢?至於師傅的人選嘛...」

大家一致地望向正在悠閒地照着鏡子的金希澈。

「好吧!為了失去了我後會覺得百無聊賴的大臣們,我就勉為其難地把泰民訓練成小希澈好了!事不宜遲,小俊子,本公主去抓人!」金希澈風風火火地拉着俊秀出去,有天也跟着去湊熱鬧。剩下的眾人心中為小泰民默哀十秒。

「允吶~」在中温柔地拉起允浩的手,「允吶,人家初到皇宮,你不帶我到處走走?例如那個始源在百花宴中親手把自己吃了一半的百合糕餵到你口中的水榭亭;或 者那個泰民在練成新劍法後親了你一下的御花園?不過,我們先到廚房走一趟吧,我要做我新發明的辣椒糕,每到一個地方便餵你吃一件,那滋味…保証養你忘記百 合糕是什麼味道的。」

看着在中「温柔」的微笑,允浩額前開始冒冷汗:

「在中吶,其實…那是三年前的事了…我早就已經…」

「哼!你還記得挺清楚的嘛!至少知道是三年前…」在中把頭轉到另一邊去…

允浩看着在中鼓着臉,忍不住笑了出來,快速在在中臉上親了一個:

「我想你每到一個地方都親我一下就好了,那比辣椒糕有用千百倍。看吧!我的心都像為你而跳了。」說完還抓着在中的手放到自己的胸口。

在中的臉忍不住紅了起來:

「你想得美!快走啦!難得到皇宮來了,我是真的很想到處走走啦!」兩人牽着手離開。

「去!就這樣就走了,也不想想我們為他解決了一大問題,至少也應該請一頓吧!」昌珉不滿地說道,然後一臉可憐地轉向基範:

「基範呀,我餓了呀~走吧!我們去吃飯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下唯在 允在
    全站熱搜

    范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