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Do Dream》惹來一大群三人唯飯開罵,不想跟她們爭辯什麼,因為當你覺得三人提起分開活動就是有感而發他們兩人提起那段時間就是重新塑造歷史並打苦情牌的 時候,我相信開罵不能改變我/你對於這件事的看法。我這番話不過不吐不快也不過希望他們的心意不要被誤解。

那時候他們選擇沉默,因為他們 不想破壞任何人的回憶。選擇在一切過去後把這一切輕描淡寫地說出來,是希望能跟年輕人分享他們如何從低潮中挺過來的經歷。這節目叫《Do Dream》,他們理應講述他們在踏上夢想的路上所有痛苦的經歷及他們克服的過程,說實在的,如果花點時間看看這節目,每一個嘉賓都會說他們在演藝路上的 困難與成長。說實在的,他們在節目中提到的並不只分開活動這時間遇到的困難,也有投毒事件、昌珉奶奶過身的事件,空白期是其中之一,難道這段時光不是他們 在追夢路上最大的障礙?為什麼不可以說出來?說實在的,他們沒有在節目中控訴任何人,那段時間…他們任何一個人也真的過得很痛苦不是嗎?請放下一點你們固 有的偏見,這本來就是兩個年輕人在追夢路上的成長故事,他們回歸了兩年,鄭允浩沒有提過那段黑暗時光的經歷,他情緒不好的事情也是通過他朋友的口我們才知 道的。回歸之後接受的訪問,也總是輕輕以一兩句帶過…為什麼要在差不多兩年後的這節目分享他那時候買醉、漫無目的地游蕩,不就是希望能給予在困難中前行的 力量嗎?如果他們想觀眾對任何人冷嘲熱諷不會是現在這一刻才進行。這可是欲加之罪。如果你稍微了解他們,他們絶對不是打苦情牌的人,因為他們兩個連在大家 面前流眼淚都會感到害羞,受傷了都會把傷口蓋起來不會讓仙后們看到。你可以覺得他們的經歷沒什麼大不了,你也可以不要看這節目,但可不可以不要一再侮辱他 們。

有人說「真正的痛苦應該是說不出口的」,所以他們一直沉默,直至現在他們覺得痛苦已經過去。我心疼於他們過去的痛苦,也慶幸他們能如此輕描淡寫把痛苦說出來,因此這說明那些痛苦不再影響他們。

希望大家也跟我一樣,在為他們感到心疼的同時,從他們身上也得到前進的力量。
(暫時沒有看到Do Dream中字版,就不把文字翻譯轉上來,看到中字的話,再補上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方神起 Do Dream
    全站熱搜

    范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