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情緒激動中,覺得需要向我經常挖苦的二胖告白:

因為我實實在在地感受到你的努力,因此我願意等待,因為我知道你會一天比一天進步,令自己與東方神起這名字匹配,縱使其實作為你的粉絲,我已經覺得你配得起這名字足夠有餘。其實你一定知道自己的優劣在哪兒,會作這樣的選曲必定有你的考量與原因,除了歌曲因素必定因為你也很希望大家認同你是能唱的,這也是兩年來你很努力去做的事情,這一年多的回歸,我能舉出很多首我認為你們表現得很好的歌曲,只是……人總是愛把注意力放在失誤上。

其實我真的是你的音飯,迷戀屬於你的温柔的聲音特質,其實我很想看你不跳舞的Solo,就唱一首《萬幸》或《夢想中的婚禮》,要不然……《為了你》吧。我知道你對自己的自信不如你所表現出來的多,因此你唱歌的時候有點聲音會很用力很緊,因為怕自己音上不去;你也沒有把自己的創作拿出來,說覺得還不夠好,但我知道這樣有要求的你的創作,不會差到哪裏的,就如我當初為《Spokesman》驚豔,希望很快能聽到讓我驚豔的你的創作。

我了解這一年來你在音域上進行了多大的挑戰,聽到熟悉的你的聲音是在你唱安全地帶的《夏末的和聲》的時候,那時感覺無比思念,甚至於我把這歌錄了下來放在隨身聽中,重覆播放着。有人拿了你的奶音當笑話,但我聽到的是背負着進步的期望與挑戰着自己的極限的聲音,是因為音域對你造成太大的負擔,所以加強了鼻腔的運用嗎?我知道你在尋找方法,去令自己的音域更闊。其實……我覺得低音是你的特色,只要編曲得宜,其實不用勉強自己的。不過,你願意做你愛做的而不只擅長做的事,我就愛你這份誠意。鄭允浩,你今天日巡的表現會更好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方神起 鄭允浩
    全站熱搜

    范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