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兩個多月,決定繼續首爾之旅的後記,才發現…自己為這次旅程做的小隨筆已隨舊電話的離去灰飛煙滅,(其實我就是一個大白痴,大家不用提醒我了…)惟有用僅餘記憶把餘下的旅程招魂搬招回來…因此,可能三魂也不見了七魄,如果有遺漏的部份,煩請小伙伴們補充補充。

旅程第二天,繼續踏上尋找神起之旅。

20121115-19 Trip to Seoul050

為了成為稱職的飯,團友們早上就到了Shilla進貢(請原諒我剛巧補捉了不該存在於我的照片中的某人。)作為不太使用香水,並且已經有昌珉的Stay Beside Me的人,還是被內心的魔鬼打敗,又敗了一套限量版的香水。其實坐Shuttle Bus到Shilla的時候,倒出奇四周的風景挺漂亮,因為免稅店在小山上,雖然楓葉季都過去了,但還是有點餘韻。

20121115-19 Trip to Seoul048 20121115-19 Trip to Seoul049  20121115-19 Trip to Seoul061.JPG 20121115-19 Trip to Seoul069.JPG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真的像吃了腦殘片,只要是有你們的東西,就算不過是車上的廣告版(就是在家下載也比它漂亮十倍那種)也會興奮莫名,就像你們有時人氣爆發的時候會說感受自己仍然生存,在香港,有一段很長的時間就像獨自在喜歡東方神起(第一個認識的仙后是我把表妹感染成仙后了)。記得之前去找東方神起周邊時,有個嬸嬸告訴我:「東方神起唔興啦!SJ要唔要?」雖然從來不是因為人氣喜歡你們,但那時候也委屈死了……其實這些街頭看到這些,就真的切切實實感受到,你們仍在,也有很多人跟我一樣愛着你們,就像每次聽到“After chaos, we stuck it out through the hard times. We’re still standing here. We are DONG BANG SHIN KI.”那份激動。

雖然是第三次去韓國,雖然每次都想試生八爪魚,但每次都因為種種原因吃不到,這次因為剛巧下兩,那帳蓬店沒開,結果我們就到附近一家店吃部隊鍋了。其實,雖然部隊鍋的用料很普通,但個人還是很喜歡那滋味。吃完午餐(其實已經是下午茶時間),只剩下一點點時間,跟團友C就去了允浩曾經露宿的首爾火車站。說實在的,即使身處其中,看着不少露宿者在那兒生活着,但還總是無法想象出鄭允浩首爾車站露宿的圖像,但還是能想象,你要有多大的決心跟勇氣,才會堅定不移地一步一步走到現在。

然後,因為看到珉飯P的昌珉T-Money太太太太太太太型了,於是又到南大門及會賢地下街找東方神起的T-Money,說實在的…我還以為地下街會像旺角中心、潮流特區等年輕人的蒲點,但實際去過,感覺上有點像香港的屋邨商場,沒什麼不好的意思,就只是覺得跟想象不一樣。下圖是找了很久才找到一張偶巴的T-Money,因為擋了站在後面的昌珉,實在說不上很喜歡,也覺得這照片沒拍得偶巴有多帥,可是因為走遍了賣東方神起T-Money的地方也不多,在有限的選擇中,這張已是最漂亮了,如果有朋友去韓國,看到拍得很漂亮的偶巴/昌珉/兩人,可以為我買一張嗎?

 DSC_0075[1]  

晚飯時間,兩浩飯與兩珉飯在烤肉店,那是一家挺普通的烤肉店,味道大槪也忘記了,不過大槪因為很少有跟一群志同道合的人那麼暢所欲言地談論着他們,感覺整個就是相逢恨晚﹐哈哈!

晚飯過後,因為走了一天都覺得有點疲累,就回酒店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